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院庆60周年
公司简介
首页 >> 专题专栏>>院庆60周年
中建西勘院成立60周年 | 传承历史 开创未来——中建西勘院召开“迎院庆6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字号:[ ]

  (综合管理部 黎飞燕)为迎接、庆祝院庆60周年,回顾重温我院光辉发展历程,继承历史优良精神,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再创新的辉煌。5月8日,“迎院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传承历史开创未来”座谈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四川省住建厅巡视员于桂、我院退休院领导、专业副总工程师及现任院领导、专业副总工程师出席本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正主持。

  会上,总工程师兼副院长康景文、副院长朱赫宇、副院长彭建华分别就我院技术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于桂巡视员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西勘院保持工程勘察行业排头兵地位,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勇于当担社会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西勘院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老前辈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她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长寿;西勘院要紧紧抓住新型城镇化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与此同时,更要加强化信息化发展,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为企业发展腾飞提质增效。

  西勘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也引起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共鸣,原院长、党委书记张绳先、副院长总工程师杨衡文及其他参会的老领导、老专家热情澎湃,共述浓情友谊,畅谈西勘院发展,并对西勘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寄语祝福。德高望重的老专家梁仕灿副总工程师及夫人廖林志工程师专程从美国回院看望老同事并在座谈会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原副总工程师苏森还专门为这次活动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法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