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院庆60周年
公司简介
首页 >> 专题专栏>>院庆60周年
中建西勘院成立60周年 | 贵州分公司参加贵阳首届城市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字号:[ ]

    为庆祝西勘院60周年华诞,深入宣贯院“十三五”战略规划,积极推动贵州分公司党团工作建设,贵州分公司于5月14日组织全体职工参加贵阳20KM万人畅游观山湖暨贵阳首届城市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以贵阳奥林匹克中心为起点,沿着石林西路经金阳南路、观山湖公园、林城东路、林城西路、云潭北路等路段,最终回到奥林匹克中心,全程共计20公里。分公司参赛选手在欣赏沿途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的同时,释放压力,锻炼身体,陶冶性情。参与徒步活动的干部职工,超过半数坚持走完全程。

    本次活动由贵州分公司党支部牵头,团支部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的一次富有正能量的活动。通过活动不仅让员工在体验绿色出行和低炭生活中,提升了文明素质,而且,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在领略贵阳市美丽风光的旅途中,更易激发员工建设家乡、建设贵阳的热情,使公司党员、团员与普通员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为党建、团建工作和公司稳健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