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工团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工团活动
公司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号:[ ]

 

公司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院在1015日举办了重阳节活动,全院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活动聚一堂,共庆佳节。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牟铭及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3.jpg


   

牟铭表示,公司一直倡导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文化,并代表院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退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为公司的发展进言献策。

   

4.jpg

活动中,他嘱咐各位老同志要注重身体健康,注重家庭和睦,遵循适度原则,增加生活的娱乐性,并表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公司的前景光明,以后会更多的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