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0 字号:[ ]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第五党支部于12月7日在建筑院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五党支部支委和建筑院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3.jpg

会上,支部书记郑立宁分别传达了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总公司下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文件,并结合我院工作,对以上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文件进行了深入阐释。   

郑立宁指出,在目前国内外环境的影响下,每个企业都面临着不同的压力,作为央企的二级单位,要充分发挥央企单位的党建优势和核心优势,将压力转动力,为努力提升我院的创新、科研以及竞争能力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党员就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建筑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看法与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为建筑院2019年度的发展与规划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