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加强思想宣传 提高党性认知——重庆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西勘“尚真”文化,推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凝心聚力,1213日下午,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15.jpg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兴国把中国传统文化与党课相融合,引导广大党员思考企业管理与党建工作的关系,号召大家提高文化认知、党性意识,正确理解企业管理、改革发展的本质及重要性,践行院“尚真文化”。他强调,工作要中贯彻落实院“1+3”制度精神,首先要读懂制度,要严格按制度落实工作,要讲好西勘故事,做到“知行言合一”。

期间,党课还重点讲解了全国组织工作会指出的“九个问题”,强调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的工作要点、“中心环节”及“九个坚持”。

分公司纪检委员林余辉要求各位党员不忘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守党的纪律,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建工作如何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推进,谋求企业可持续稳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态要坚守党性原则,努力提升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