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缅怀逝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一公司开展党团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字号:[ ]

 

为纪念汶川大地震10周年,缅怀逝者,学习抗震救灾精神,一公司于1215日赴汶川县映秀镇开展了党团支部主题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院团委书记陈展参加,一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6.jpg

     

上午,大家参观了漩口中学遗址,在感同身受的同时,也深深地被灾难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在5.12公墓,大家为逝者献上鲜花,默默地表达心中的哀思。在地震纪念馆的6个展厅,生动再现了当时的灾难以及波澜壮阔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

下午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就上午的参观谈了自己的感受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院团委陈展书记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深远意义,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致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大家能把宝贵的抗震精神应用到工作、生活中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尚真、有为、守正”的企业文化,为公司的发展主动作为、凝心聚力、能干苦干,以业绩为导向,塑造良好的个人品德,明确自己的价值观和追求的目标,为公司健康、稳步、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