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五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12月7日,五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及党支部21名党员参与学习。


17.jpg

         

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颜光辉从“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成就”、“改革开放四十年重大战略举措”、“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可喜变化,进一步分析了新时期下党的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

课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支部党员表示对国家改革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更有感于国家实力日益强大,社会经济愈发繁荣,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同时愈发坚定了投身共产主义建设事业的信念。

五公司表示,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领员工以新姿态投身公司提质增效相关工作,激励党支部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