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五公司组织开展“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0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舞和激励支部党员,3月29日,五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颜光辉主讲,支部26名党员参与学习。           

颜光辉指出,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恪守党员标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他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扬“专注”和“执着”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旗帜”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公司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