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继承先烈遗志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贵州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尚真”文化精神,激发员工工作热情,4月3日下午,中建地下空间贵州分公司联合中建西勘院贵州分公司共同开展了“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为烈士们、为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大火中牺牲的30名消防指战员、干部群众默哀,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并敬献鲜花、花篮。

    中建地下空间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华强作讲话,他勉励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先烈爱国主义精神,用丰富的业务知识武装自己,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西勘院贵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革命信念和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斗志和信心。


03.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