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八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05.jpg

228日下午,八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党支部大会。
       会上,八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练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践行尚真文化,勇担历史使命”的工作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举措,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努力开创我院事业的新局面。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八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根据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八公司实际工作情况,成立了生产项目部及职能部门两个党小组。随后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尚真、有为、守正”之风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