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九公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首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06.jpg

1月28日下午,九公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首次党员大会,支部在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九公司党支部书记郑炜主持。

郑炜首先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作2018年支部工作报告,并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及院“尚真文化”进行了认真学习。

他强调,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率先学习院党委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身先士卒,积极作为,为院和公司转型改革贡献力量。

他指出,2019年要强化支部建设,贯彻执行好院“1+3”制度体系要求,完善支部制度,积极做好支部宣传工作,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中心工作相融共促、同向发力。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员大会,确了支部工作的奋斗方向,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和院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