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微党课大赛,“走新”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号:[ ]

为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性意识,9月25日,中建西勘院第五分公司党总支、第一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微党课大赛。

size- 1.jpg

来自两个分公司的8名党员结合主题,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回顾建党建国历史,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等选题,从不同的角度和内容,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制度理论、谈楷模事迹、说身边故事。将党课知识融入到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实践中来,将时代发展的宏大主题和个人的奋斗经历相结合,可亲、可信、可感,使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了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为这样的生动党课点赞。

2.jpg

3 .jpg

本次活动是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的一次创新举措,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让三会一课真正成为助力党员干部成长的加油站、动力仓。打造红色基石,争做红色先锋,“建”证西勘力量!(第五分公司 曾梓莘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