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严”字当头,“实”字说话——院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号:[ ]

(党建工作部 张海军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近期,中建西勘院各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拼图成果01.jpg

拼图成果02.jpg

强化学习交流,把好会前“方向关”。会前,各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党员学习、研讨交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思想和组织准备。

严格程序规范,把好会中“落实关”。此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说话。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相互评议,打扫思想政治灰尘,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抓实问题整改,把好会后“提升关”。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问题,注重实际成效,定方案,解难题,出实招,以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锤炼党员党性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