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中建西勘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品牌文化
职业发展
专题专栏
辅助栏目
西南轮播图
跳转栏目
企业文化
首页>> 品牌文化>>社会责任
中建信条 十典九章 尚真文化 大国顶梁柱 社会责任 文化活动
 
中建西勘院开展向宁夏盐池同心县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9-05 < 字号:[ ]

扶贫济困促和谐    雪中送炭献爱心

 

    按照《关于做好宁夏盐池同心县扶贫捐助工作的通知》(中建办字[2007]197号)要求和总公司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我院在全 院范围内开展了向宁夏盐池同心县“献爱心”捐助活动。

    院党委向全院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发出了向宁夏盐池同心县“献爱心”的倡议。倡议全体职工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渡难关”西勘人的高尚品德去帮助在盐池、同心两县生活艰辛的群众。当得知该两县处于宁夏干旱核心地区,年降水量仅200毫米但蒸发量却达到2100毫米以上,自然灾害频繁,生态环境恶劣,并且2003年以来又遇到了连续四年的特大干旱,生产生活用水都极度困难时,大家在感到震惊的同时更体会到了作为国有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

    广大“西勘人”满怀着对宁夏贫困地区群众的关怀,发扬互助互爱的精神,院、部门领导带头,职工们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短短的时间里,共收到全院290余名职工干部和各生产部门的捐款12300元,其中上海分院捐款760元,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平均捐款达100余元,不少刚刚来院实习的大学生也慷慨地捐出了10-20元钱,以表达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