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中建西勘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品牌文化
职业发展
专题专栏
辅助栏目
西南轮播图
跳转栏目
企业文化
首页>> 品牌文化>>文化活动
中建信条 十典九章 尚真文化 大国顶梁柱 社会责任 文化活动
 
院开展企业文化大学习大讨论凝结“尚真文化”特色理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1 <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凝结“尚真文化”特色理念,全面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下旬至9月,院党委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企业文化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并于9月30日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暨执行力建设工作推进会,将聚焦企业文化建设,凝结“尚真文化”理念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全院上下通过召开部门或单位员工会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团委青年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对“尚真文化”的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落实企业文化,搞好阵地建设,达成了统一认识。

图片2.png

    活动中,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在院总部大楼楼宇电视、会议室、单位办公场所等,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树文化理念展架、发放“尚真文化”工位学习卡等多种形式宣传企业文化知识、中建信条核心内容、“尚真文化”初始内容,扩大传播范围,提高员工接触活动内容的机会,营造有利于企业文化生根发芽的氛围。

图片3.png

    为了让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同事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活动内容,各单位、各部门利用微信工作群实时开展学习讨论,分享自己对“尚真文化”的理解和感悟。

图片4.png

    通过发放《中建信条》企业文化手册、拍摄企业行为规范宣导片、制作发布CI手册、行为规范(试行版)等,全方位宣贯企业文化理念,营造大家踊跃学习文化理念的良好氛围。

图片5.png

    各单位、各部门坚持继承创新的原则,在充分商讨的基础上,员工围绕企业文化知识、“尚真文化”的内涵底蕴,立足企业实际,把“尚真”“有为”“守正”融入自身岗位工作和日常学习生活中,提升能力、明理笃行、创造价值,在新时代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通过“尚真文化”的专题学习和讨论,全院上下对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有了深入认识,“尚真文化”核心知识逐渐深植员工之心,使“尚真文化”理念与企业管理与员工行为产生了紧密的联系,为统一企业成员的意志和欲望,齐心协力地为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提供了坚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