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中建西勘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品牌文化
职业发展
专题专栏
辅助栏目
西南轮播图
跳转栏目
企业文化
首页>> 品牌文化>>文化活动
中建信条 十典九章 尚真文化 大国顶梁柱 社会责任 文化活动
 
小媒体大窗口 兼容并蓄促发展——企业内刊编辑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21 < 字号:[ ]

  为推动院杂志尽快落地,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11月19日,院杂志编委会召开了首次责任编辑讨论会,由院总部部门、院属单位等不同岗位员工组成的责任编辑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范红接代表编委会对各位责任编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大家成为西勘院第一本杂志的责任编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即明晰责任编辑职责、栏目板块选题策划交流,杂志全年工作规划等。同时阐述了办刊初衷与原则,她说,企业杂志作为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和品牌传播的一个窗口,一定要坚持四个原则:坚持传递党的声音,坚持体现集团公司、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重大部署,坚持呈现院(地下空间)改革发展的成果,坚持展现优秀的企业文化。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围绕栏目设置、编辑职责、首期内刊选题、出刊频率、内刊定位、版面设计风格及稿源征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各责任编辑以办刊宗旨为出发点,力求以内刊建设与公司实际发展相结合的方式,探讨各自负责栏目全年选题的方向和方法,并最终落实了一套可行方案。

  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杂志首期征稿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各责任编辑一致表示,将围绕内刊整体发展规划,结合院的发展需求,把握期刊质量,促进员工交流,扩大内刊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