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企业刊物
【电子阅读】中建西勘院尚真文化书橱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 ]

作为中国建筑的二级企业,中建西勘院在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从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到直面市场搏击风云,从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到薪火相传铸就辉煌,一代又一代的中建西勘人,传承中国建筑的“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探索“绿色发展”,使企业发展成为全国岩土工程勘察行业的“排头兵”。

60余年的发展史中,中建西勘院到底有着怎样的文化?我们又将依靠什么样的文化走好未来之路?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深入挖掘文化记忆和企业精神内核,凝结形成以“尚真 有为 守正”为核心的“尚真文化”。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尚真文化书橱,提供《院基本法》《中建信条·尚真文化》手册、企业内刊《西勘·空间》阅读,感受阅读之美,品味西勘企业文化。

您也可以点击链接进入:https://book.yunzhan365.com/bookcase/zunj/index.html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