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六个专项行动”再部署再深化——中建西勘院召开二季度领导班子碰头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字号:[ ]

6月28日,中建西勘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二季度碰头会,对“六个专项行动”再部署再深化。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主持会议,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桂益民,副总经理廖海、荆伟及总工程师郑立宁等院领导出席会议。

size-建议此-IMG_10461.jpg

会上,各牵头部门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所主责的专项行动进行专题汇报;随后,会议听取了“六个专项行动”的监督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院党委领导就如何推动“六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要求、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作总结讲话。

size-朱文汇 IMG_03492.jpg

朱文汇指出:开展“六个专项行动”是集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部署、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必然要求,是集团党组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重要决策,更是我院当下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全院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系统性、强有力的举措确保每一个专项行动都取得实效。

结合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就我院进一步抓实抓好“六个专项行动”,朱文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系统联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六个专项行动”是我院补齐发展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持续压实“分管领导+主责部门”的责任体系,院总部、院属单位要协同联动、一体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落实责任到位。

二是“三单”到事到人,分解落实重点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逐一分解落实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计划、措施,三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要具体到重点事项、明确到具体单位、责任到主责人员;逐级压实责任,问题查找、措施制定有针对性,避免“上下一般粗”,总部部门要做好服务引领和过程指导,各单位可采取“工作计划”或“事项清单”的形式统筹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要定期更新问题整改台账,持续坚持整改销号、逐条落实整改、全程跟踪督办等机制。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以薄弱环节、问题清单为切入点,持续夯实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系统联动、注重督查考核,要狠抓“六个专项行动”措施落地,确保取得实效;坚决杜绝“上”“表面文章”,以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六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的标尺,巩固运用好工作成果,持续优化治理体系、增强治理能力,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

院常务副总工程师王亨林,院总经理助理王新、唐海峰、颜光辉、廖东,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院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