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

(党建工作部 供稿)7月1日,中建西勘院在蓉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聚力奋进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学习宣贯院“基本法”,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力谱写“新十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size-IMG_104802.jpg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海主持,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桂益民作小结。

size-IMG_112104.jpg


IMG_1115.JPG


size-IMG_1214(没有裁剪)05.jpg


size-IMG_074807.jpg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启动。由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建”证抗疫之路。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资金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六个专项行动”方案进行部署推进,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解读监督“六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六个专项”部署拼图.jpg

朱文汇以“党建引领强根铸魂,‘六专行动’提质增效”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高标准、严要求”的党课。

size-IMG_103201.jpg

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朱文汇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狠抓生产经营,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要紧跟“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动“六专行动”落地见效。朱文汇强调,要深入理解“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六个专项行动”的意义和内涵,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阶段目标圆满完成,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院正在接受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常规巡视,要做到边巡边改,全面整改;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是红线,要加强三类债权债务清理回收,严守3113健康指数要求;基础管理提升是看家本领,要以完美履约推动客户营销;科技创新是核心竞争力,以研发之长,领技术之先,在新工法新技术上推陈出新;安全生产是底线,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体系;信息化是大趋势,要立足办公信息化、勘察信息化等主动作为。

要学思悟践院“基本法”,护航高质量发展。朱文汇提出,“基本法”的出台,为制度提供了根本遵循,有利于管理制度更加规范、科学、有效。为西勘人提供了行为准则,有利于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未来发展明确了路径,有利于统一共识、凝聚力量。全院要营造学思践悟院“基本法”的积极氛围,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在生产经营管理中亲力亲为践行“基本法”。

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落实中的带头模范作用。对下一步工作,朱文汇要求:一是压实责任,系统联动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二是牵头抓总,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三是求实创新,深入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四是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荆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郑立宁,地下空间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在蓉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本次活动设13个视频分会场,共计300余名党员同志同步参加同频共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