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号:[ ]

7月14日下午,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一行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

20200714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size- IMG_2206.jpg


20200714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size- IMG_2140.jpg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对张正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的历史沿革、人员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技术研发情况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双方就院技术标准编制、勘查技术质量管理与科技创新、参与省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20200714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size- IMG_2347.jpg

张正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全省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要求院与地下空间公司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张厅长同时传达了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议,针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一是要“传承好”。勘察、测量、检测鉴定传统“三板斧”不能丢,在巩固传统优势地位的同时,做好新技术的开发与运用。二是要“转型好”。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做大规模、做强业务。三是要“做加法”。要充分结合住建系统改革发展趋势,在EPC、全过程咨询业务等方面做加法;要结合地方政府和业主需求,在投资拉动方面做加法;要加大对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研究,在排水防洪、地下物流等方面做加法;要大力进入旧城改造、城市“体检”领域,在CIM、BIM矩阵系统等方面做加法。

20200714四川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赴中建西勘院调研指导-(朱文汇)size- IMG_2374.jpg

朱文汇表示,中建西勘院在省厅的关心与支持下,将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通过“四个一体化”发展平台,力争十四五实现“双百亿”奋斗目标。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杨搏,行政审批处、建筑管理处、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标准定额处等负责人均表示,将大力支持院与地下空间公司发展,培育行业龙头企业。中建西勘院财务总监桂益民,总工程师郑立宁,常务副总工程师王亨林,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技术质量部及设计研发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党建工作部 刘婕、刘思林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