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承办成都市不动产测绘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号:[ ]

7月16日下午,中建西勘院承办的成都市不动产测绘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蓉召开,全市70多家测绘行业单位参加。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国,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杨运坤出席会议。

中建西勘院承办成都市不动产测绘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jpg

会上,院总工程师郑立宁代表我院致欢迎辞。

会议宣读了同意成立成都市不动产测绘协会的批准意见,报告了成都市不动产测绘协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章程》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12名理事会成员和3名监事会成员,我院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张志国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协会前期筹备过程中的牵头筹划工作,希望西勘院能够继续发挥测绘行业领域的“领头羊”作用,做好技术引领,不断推动“多测合一”落地实施,为测绘行业的科技创新做出更多贡献。

地理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地理信息专业中,不动产测绘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我院将在巩固优势地位的同时,积极做好新技术的开发与运用,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产业联盟,提高产业规模效应,助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 秦雁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