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2020年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3 字号:[ ]

2020年7月,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会议指出,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支撑是有效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为扎实推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强抓六专行动突出短板,8月25日至9月3日,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2020年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深圳成功举行,对标一流管理实践,直面差距,找准方向,激发核心干部创新思维、业务转型、管理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充电续航,全力向前!

size- IMG_5111.jpg

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地下空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分支机构负责人、各院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员参加本次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采取分批次小班教学,共两期,每期5天,最大化保证教学质量。

size- IMG_5827.jpg


size- IMG_7307.jpg

本次培训,有具有20余年华为高层管理经验、历任华为海外地区市场部总裁、华为子公司总经理等职的华为金牌讲师;有华为5G上市牵头人;有华为大学财经干部体系人才训战专家讲师;还有华为海外子公司监督型董事会高级董事。为学员准备了《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业务变革管理体系建设》《高绩效团队建设》《管理者能力提升三部曲》《干部管理与领导力建设》等课程,对标一流,因材施教,集结最强讲师团,为学员多维度解析世界一流企业成功秘诀!

参训学员以小组的形式,积极探讨课题,共同剖析,面对面与老师互动交流。小组之间团结合作、你追我赶,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

size- IMG_5227.jpg


size- IMG_7780.jpg


size- IMG_5556.jpg


size- 20200826院2020年“对标学习”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合影.jpg


size- 20200903院2020年“对标学习”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合影.jpg

参训学员分别前往华为龙岗智慧城市样板展厅、松山湖欧洲小镇华为研发基地,深圳前海综合交通枢绿坝及上盖物业工程项目、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内湖停车场项目等参观学习。

size- 最强互动.jpg 

各小组派代表在复盘时谈培训感言,以“创新三角”形式进行学习回顾,更好的将知识运用到推动院高质量发展实践当中。

size- IMG_6900_mr1598699497412.jpg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在结业仪式上指出,希望各位学员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带到具体工作中,学习华为公司善于自我批判的企业精神,带动干部职工不断思考,引发管理哲学发酵。

他强调:一是深入提炼企业亮点、卖点,强化客户关系,进一步明晰下一阶段企业发展规划。二是学习华为公司“红蓝军对抗”的自我批判方法,拓宽渠道、创新形式,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决策的积极性,做好重大决策的意见征求工作,提升民主决策能力。三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正视自己,弘扬“尚真文化”,运用民主生活会等形式,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建工作部刘思林、刘婕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