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号:[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banner.jpg

(党建工作部 刘婕、顾倍宁供稿)11月6日,在集中收看中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后,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png


size- 20201106 党委会P图 IMG_0698.jpg


size- 朱文汇 PIMG_2888.jpg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深刻变化,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原则、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坚持原原本本、反复深入,结合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攻坚全年任务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

中建西勘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size- IMG_2832.jpg


size- IMG_2791.jpg


拼图(院各单位及项目部共700余人在25个分会场收看中建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png

院各单位及项目部共700余人在25个分会场收看中建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心得体会

企划部 沈丹:

通过学习,我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五大原则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更是充分体现了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第一分公司 杨致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明确新时期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

第五分公司 代东涛:

把握新机遇,奋发正当时。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

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 崔同建:

作为国企党员干部,最好的学习贯彻就是实干,要结合行业、企业特点,抓改革、求创新、强担当,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巩固公司发展良好态势,守好生产经营底线,扎扎实实出成效。

重庆分公司 耿若宸:

作为行业中的排头兵,我们应该抓住机遇,主动向国家基建计划靠拢,不断深化“岩土一体化”思维,才能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迎风而上,努力腾飞,尚真有为,守正务实。

武汉分公司 余满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紧跟党中央部署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顽强奋斗,为实现强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北京分公司 杨晓楠:

通过学习,我体会到了安全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当前国际国内的情况,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问题,把安全这个概念在规划中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安全问题是我们发展的一个基本保障、基本前提,是我们一切活动的根基,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

总承包分公司 刘超:

本次学习让我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全国人民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要求提高自身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下空间直营分公司 朱麒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做出了系统部署,回应了人民群众诉求和期盼,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体现了一切为人民幸福着想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