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喜获四川省AA级企业等级证书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 陈蕾供稿)2020年6月,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评审专家组对全省400余家检测机构开展信用等级测评,经多轮评审,近日,中建西勘院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前15强,正式获评“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AA级信用企业”。

size- IMG_4128(调)3.jpg


size- IMG_41272.jpg

良好信用不仅是企业立足的有效“身份证”、进入市场的可靠“通行证”,也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信用评价工作,经历初审、复审、现场测评、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取得此次授牌的最高信用AA等级,为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树立品牌公信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