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韩杰赴北京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市场部 房雅琦、北京分公司 杨晓楠供稿)11月19日,中建西勘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杰赴北京分公司、区域拓展事业部京津冀营销中心调研指导,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size- 全景图 IMG_20201120_112620.jpg

会上,韩杰听取北京分公司关于人员组织、市场拓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履约情况、近三年工作主要亮点汇报,听取区域拓展事业部京津冀营销中心关于发展历程及主要项目跟踪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size- 韩杰.jpg

韩杰对分公司和京津冀营销中心团队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做到良好的风险管控,加强各方面人才储备,形成基于客户价值链的大客户营销方式。结合分公司发展现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

一是提升管理。根据分公司实际情况优化组织架构,加强人员培训管理,形成切实有效的管理体系;

二是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深入理解院与地下空间公司协同发展的意义,用好地下空间的品牌影响力,合理运用资源,与系统内外优势单位紧密互动,将业务向全过程咨询方向延伸;

三是提升专业技术与产品质量。院属单位一方面要依托院创新平台为工程实施提供技术支撑,另一方面要利用工程实践为院技术创新做引导,在支撑、引导中形成合力。

size- 三峡集团合影1.jpg

在京期间,韩杰一行拜访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向三峡集团介绍了西勘院两大业务模式、六大专业技术、六大应用领域。双方就长江大保护等业务充分探讨,希望能密切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size- 阿海普.jpg

韩杰一行还拜访了法国国家铁路公司旗下法国AREP设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阿海普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REP中国”),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商定。在与AREP中国区总经理姜兴兴的交谈中,韩杰表示,AREP设计集团具有丰富的站城一体化设计业务经验,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做到强强联合。

第七分公司、北京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市场部(海外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