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成功承办四川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评定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号:[ ]

12月3日,中建西勘院承办的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勘察组评定会顺利召开。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光出席会议,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任志宁主持会议。

size- 全景图 IMG_5422.jpg

朱文汇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向四川省住建厅、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对院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省优评审是促进省勘察设计行业进步的重要举措,每年一届的省优成果评定会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近年来,院依托岩土设计与施工、监测、物探等传统技术优势,聚焦城市地标项目、轨道交通与机场建设、超深基坑与超高层建筑,不断致力“前伸后延”业务领域,打造全产业链能力,院将以本次评选会为契机,加强与各单位的专业技术交流,协同创新,为四川勘察设计的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光对院对本次评定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期盼已久四川省优秀勘察设计成果恢复评选,省住建厅高度重视,希望评审专家着眼工程勘察行业的发展和勘察成果“创新”,以技术骨干、技术领军人物的角度为本次省优勘察设计成果评选把好关,希望勘察测量行业从业人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开拓、勇攀设计技术高峰,强化成渝地区技术交流,共同推动勘察设计行业发展。

size- 合影2 IMG_5445.jpg

本次评定由中建西勘院总工程师郑立宁担任组长,共15位业内知名大师、专家参与,对130余项成果展开集中评定。(技术质量部曹春侠/文  党建工作部刘思林/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