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字号:[ ]

(院办公室 供稿)12月11日,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员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党员同志座谈交流。

size- 全景图备选-IMG_5741.jpg

朱文汇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切实发挥了宏观管理部门的服务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紧扣企业发展目标,善于对标对表、勇于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争先意识和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企业提质增效作出有力贡献。

size- 朱文汇 IMG_5878.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对当前形势的新判断,明确了新的使命,谋划了新的战略布局。朱文汇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一是心系全局,心念基层。作为总部机关人员,要时刻将一线同志的诉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站在企业发展大局思考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肩负的使命担当。

二是公心至上,甘于长跑。要坚持面对众人无小事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三是行端立正,履职尽责。要办大事行大道,胸怀宽广有气量,牢守底线能担当。

今年启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企业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朱文汇强调,机关一支部要紧扣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牢固树立攻坚意识,敢于啃硬骨头,善于协同联动,坚持分头担当负责,汇聚集体力量和智慧,推动“六专行动”走深走实:

一是按照更加科学合理的分工分头落实重点工作,坚持首问责任制,把具体工作做到极致。

二是引领职业化建设。要在职业技能、职业素质、职业形象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摒弃寄希望层层把关的依赖思想,力争一次性成活。

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敢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正能量,争做尚真文化的执行者、推动者。

四是积极思考、善于学习总结、主动协同联络,形成人人有担当、个个讲贡献的良好态势。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同时围绕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设想建议等分享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