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2021年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

你好2021.jpg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2020年,要为所有人点赞!我们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中建西勘院发展的领导、朋友致谢,向辛勤工作的全院干部职工致敬,向所有奋斗者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奋斗史诗波澜壮阔,复兴伟力奔腾磅礴。2020年,每一天都值得铭记!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取得全世瞩目战疫成果;这一年,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躬身入局只争朝夕,紧扣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刚刚过去的一年,改革攻坚蹄疾步稳。我们完善顶层设计,创新管理实践,“1+3+N”制度体系落地生根,深化 EPC(F+EPC)和全过程咨询模式,实现院与地下空间公司总部战略融合,双品牌优势迸发合力。

刚刚过去的一年,生产经营再上台阶。我们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深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拓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以及长江经济带等重点区域,地下空间公司承建亚洲最大车辆段项目(单项合同金额近30亿元),加码海外市场,顺利实现百亿规模目标。

刚刚过去的一年,科技创新扎实有力。我们坚持以研发之长,领技术之先,强化科技体系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勘察测绘、检测鉴定、特种岩土、地灾防治、地下抗浮、智慧停车六大核心技术竞争力凸显;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建单项投入经费最大课题、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获省部级奖项50项,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

刚刚过去的一年,组织活力充分激发。我们坚持党管人才,以奋斗者为本。健全绩效业绩强相关的薪酬模式,打通能者快上、上锤下炼发展通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人均产值、国家级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比等指标保持同行业3倍水平。

2021年,百年大党依然年轻,梦想之路从不停歇。外部形势复杂严峻,“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进入攻坚阶段,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昂首阔步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之路,携手并肩于风雨同舟、建证幸福之路,为实现院“十四五”第二个百亿目标不懈努力!

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文汇
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韩 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