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号:[ ]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蓉召开,中建西勘院获评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本次获评是对院综合实力、文明形象的充分肯定。

20210109党建工作部(刘思林):中建西勘院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jpg

四川省文明单位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选颁发,旨在充分展示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激发各地各部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近年来,我院以“尚真、有为、守正”的文化理念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打造“一刊一微二网”全方位宣传矩阵,大力推进文明文化建设;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坚持每年评选道德模范、党员榜样,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引领文明风尚;开展“廉政文化”“普法教育”,提升员工职业操守;倡导“光盘行动”“节能减排”,提升员工文明素养;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民生工程,助推城市文明建设。以创建促发展、以文明促和谐,为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添动力、增活力。(党建工作部 刘思林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