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号:[ ]

(党建工作部 顾倍宁供稿)2月8日下午,中建西勘院党委在蓉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主持,院党委委员,在蓉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20210208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1).jpg

会议通过党委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就相关工作落实落地作研讨交流。

20210208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jpg

朱文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多措并举落实“第一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1.通过常态化学习,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通过新闻媒介、学习强国等拓宽学习清单,加强主动学习;二是要自觉响应,对标对表,自觉提高党性觉悟,提高领会精神抓落实的能力;三是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要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结合院实际,准确理解自己的使命,不断创造性去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任务。

2.通过以上率下,进一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一是要把“第一议题”机制贯穿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二是各级班子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要有及时性、针对性,结合实际有所侧重,确保中央精神、集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地见效。

3.通过完成重点任务,进一步保持改革攻坚的势头。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做好“工作地过节”人员、困难群众、退休人员春节慰问工作,真实体现企业情怀。三是要提前谋划全年工作计划,以深化六专行动为指南,认真编制量化目标,切实担当急难险重任务,制订有效工作措施,迈稳迈准十四五开局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