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8 字号:[ ]

(党建工作部 顾倍宁供稿)2月26日下午,中建西勘院党委在蓉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主持,院党委委员,在蓉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size- IMG_0964.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size- IMG_0991.jpg

朱文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光芒,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集团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朱文汇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各部门要围绕国企三年改革攻坚行动、对照集团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制定年度重点工作。

一、加强“科技引领年”具体工作的部署落地。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推进落实集团“136工程”建设工作,编制更具体、更细化的工作方案,确保落实落地;二是要围绕项目、围绕市场,在技术创新、科技引领方面深入研究部署,提升技术引领撬动市场的能力。三是要持续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高端人才管理机制。

二、推动1+3制度的进一步落实落地。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尽快完成对全员2020年度考核评价的反馈工作,并提出工作改进建议。二是针对三项考核兑现机制,再检索薄弱环节,修订完善新的考核管理办法,提升经营考核、项目目标责任制、市场营销激励的拉动力。

三、进一步健全模拟法人公司化。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组织,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基层调研,要心系职工,关注基层,了解一线,切实做到为基层减负。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总部员工基层一线锻炼,全面强化总部员工和院属单位员工轮岗交流机制,提升员工的职业化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