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韩杰率队拜访深圳市光明区区委书记刘胜
发布日期:2021-03-13 字号:[ ]

(华南公司 蒋璇供稿)3月12日,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率队拜访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刘胜。双方就服务光明区城市建设,加强TOD站城开发、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光明区副区长汪隽,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参加会见。

韩杰对光明区的发展前景和定位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建西勘院的发展历史、企业定位、主营领域、未来规划等。他表示,中建西勘院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一家集咨询、勘察、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甲级设计研究院,近年发展势态持续向好。下一步,将加大在深圳光明区的投资建设力度,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加强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

刘胜对院和四局的联合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光明区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背景下,光明区作为世界级科学城、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动能强劲、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借助央企优势,携手参与光明区城市建设,光明区委、区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光明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院总经理助理汤玉军;院华南公司董事长李云;四局土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徐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深期间,韩杰还会见了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双方就抢抓粤港澳大湾发展机遇、加强联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3161152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