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 ]

(院办公室杨瑾、党建工作部刘思林供稿)寒冬送暖,慰问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size- 拼图.jpg

2月6日,朱文汇、韩杰先后走进老领导张绳先、朱正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院“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工作思路,并真诚地向老领导们征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朱文汇、韩杰表示,老领导在职期间辛勤付出,如今退休不褪色,为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我院的改革发展。

size- 拼图2.jpg

院领导还于近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武汉崇、陈绍春、朱锦云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送去院党委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保重身体,为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拖欠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


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2888003,18980044553;举报邮箱:zjxkyjw@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