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中国建筑举办2013年“书香中建”大讲堂第2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2 字号:[ ]

  628日,中国建筑顺利举办了2013年“书香中建”大讲堂第2期活动。

  该活动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伦理学与道德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晏辉教授做客讲堂,并专题讲授了《国学与现代企业管理》。晏辉教授着重就国学与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之间的关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重点告诉大家要从国学中得到什么,国学能为现代企业管理提供什么。晏辉教授的讲授对领悟古人的理论理性、实践理性和生活智慧,更重要的是将国学的精髓应用到公司管理中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和价值。

  此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孟庆禹出席活动。总部有关部门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等1600余人在主会场及31个分会场参加活动。(人力资源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