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同济大学教授开课,拓展“地下空间”知识
发布日期:2013-08-19 字号:[ ]

同济大学教授开课,拓展地下空间知识

  (综合部彭平花)520日,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地下空间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地下空间专业委员会主任、国际压入学会(IPA)副主席彭芳乐教授,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理论及管理投资问题来我院开展讲座。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院长助理、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等五十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的内容主要分四个部分:第一,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国际化趋势及经验启示;第二,城市地下空间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规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第三,中国城市地下空间利用现状、规划实践及若干问题分析;第四,城市地下空间政策法规及开发机制等若干问题分析。彭教授结合国内外地下空间的典型案例,以深入细致的分析,幽默风趣的表达,对地下空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梳理,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普及了我院职工的地下空间基础理论知识,同时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