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签订“实践育人共同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

(人力资源部 宋菲菲供稿)近日,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与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签订了“实践育人共同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聘院(地下空间公司)为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实践育人共同体”战略合作单位,聘院纪委书记王金雪、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蒋丽娜为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企业实践导师。

size- 实习基地拼图.jpg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实践育人共同体”优选出17家建筑类企业,通过党支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企业导师聘任、第二课堂设置、优秀毕业生双推、专场宣讲会服务等活动,旨在探索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打造校企育人基地、前置学生职业选择。

此次合作院将全方位参与天津大学学生培养,量身打造契合院实际的优秀技术人才,促进学生毕业后快速上手工作,同时也为院招聘创造了良好契机,通过对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宣传院企业文化、人才理念,提升院在天津大学的影响力,进而吸引更多优秀的天津大学毕业生到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