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号:[ ]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24位)企业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二级机构。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地质灾害的勘察、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和甲类工程检测、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等资质的大型综合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现有职工1400余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带头人1人,享受政府津贴专家11人,省勘察大师6人,国家级各类注册人员330余人。旗下控股子公司1个。综合公司8个,专业公司4个及9个分支机构,遍布于北京、雄安、上海、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昆明、贵阳等多个城市。

建院六十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包括上海迪士尼、成都地铁、昆明新机场、四川天府国际机场、哈大高速铁路、成都市博物馆、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绿地蜀峰468项目、南大梁高速公路、六盘水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PPP项目等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在内的项目万余项。

公司将以地下空间与地下工程规划、勘察设计、咨询,投资,建造,运营为核心业务,通过岩土工程一体化、地下空间“四位一体”等发展方式,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地下空间与地下工程领域的集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务管理岗         6人

安全工程师         4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财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熟悉国家财务法规及制度,熟悉中国建筑股份公司有关规定和院相关规定;     

 2.负责各院属单位资金收付与预算管理、税务筹划与会计核算、会计稽核与报表、财务分析与指导、合规性建设及会计档案管理等职责;

3.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等其他财经类专业;          

 2.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历;

 3.熟悉操作财务办公软件;

 4.工作责任心强,严谨细致,坚持原则,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安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悉国家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熟悉项目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负责制订、更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3.监督检查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督促隐患整改,对现场重大隐患和紧急情况有权令其停止作业定期召开安全专业人员会议;

   4.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活动,开展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技术知识教育参加安全技术措施、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审核、专家论证;

5.监督企业和项目安全生产费用的正确使用审核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配备方案;

6.组织安全考核评比,会同工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交流、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管理方法、科研成果;

7.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参加事故调查处理,建立事故档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优先

3.善于学习思考,工作积极主动,能及时反馈汇报工作动态;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理念;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技能;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强;
  4.服从企业分配,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5.年龄不超过40岁,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程序进行。

五、福利待遇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交通补贴、餐补、通讯补贴,双休等。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把个人简历,包括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名称请按照“姓名-拟投岗位-现工作单位-现岗位”的顺序填写;

    2.各岗位投递简历截止时间至2019715日,收到简历后我公司将尽快为应聘人员安排后续流程,具体后续流程相关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公司将对应聘者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同时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报名材料与实际不符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文燕  

 话:028-82888005   

 箱:xkyrlzyb@cscec.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航天路33号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