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号:[ ]

(院办公室 张淳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展示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4月29日上午,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广大老同志颂党恩、跟党走,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张绳先、朱正等12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副总经理廖海,总工程师郑立宁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纪委书记王金雪主持。

size- IMG_7411.jpg

size- IMG_7512.jpg

会上,原院长兼党委书记张绳先,原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正,原总工程师、现顾问总工康景文,原党委副书记王福山,原工会主席胡灿,原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朱寅生,原总工程师朱锦云,原副总工程师王铭国,原常务副总工程师、现返聘专家赵跃平,原副总工程师林振湖,原副总工程师张波,省大师、现返聘专家唐崇源,原纪委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向先庆作了分享交流。在谈到西勘院近来的发展时,老干部们纷纷感叹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院发挥“双品牌”优势、实施“123566”发展策略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赏,坚信西勘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size- 朱文汇 IMG_7717.jpg

朱文汇对老同志们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自肺腑的感想与体会表示赞赏,感谢他们对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他分享了党史学习方面的心得感悟,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院的发展近况以及“123566”发展策略。

他表示,老同志们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上,始终关心国家大事,关注院的发展,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要紧跟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牢记老同志所作贡献,不忘历代西勘人的奋斗贡献,传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接过企业发展接力棒;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我们要重点回顾历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体会我们党百年走过的艰辛岁月、感悟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在理论学习中,要重点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念,感悟人文情怀、培养伟大抱负、勇担责任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落到实处。

size- IMG_7791.jpg

朱文汇、韩杰向老干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籍、纪念品。为了更好的回顾历史,支持院文化建设,老干部们精心挑选了具有年代感和纪念意义的珍贵照片回赠给院。

院首席信息官、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宇,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