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会见云南省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国庆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号:[ ]

(特种技术公司 陈蕾供稿)7月20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在蓉会见云南省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国庆。 

马国庆一行参观了院科技文化展馆和试验室。

微信图片_20210720111800(size).jpg

(朱文汇)IMG_6441(size).jpg

座谈会上,朱文汇对马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行业地位、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经营规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勘院作为中央企业,始终坚持以设计为龙头的勘察设计EPC发展战略,积极服务社会民生,在机场、轨交建设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抢抓机遇、深入合作,进一步参与怒江州城市道路、铁路、通用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size-马国庆 IMG_6448.jpg 

马国庆对中建西勘院一直以来为怒江机场提供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对院的组织建设、市场开拓、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多方面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中建西勘院在勘察、设计、施工、检测鉴定加固等方面具有深厚积淀和先进技术水平,前期很好地完成了怒江机场勘察工作,展示了央企大院作为行业排头兵的实力。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旧城改造、智慧停车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在怒江开展智慧停车试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合作共赢。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地方民航发展局、铁路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及人员;院副总经理唐海峰,特种技术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怒江州多为高山峡谷,地势险峻,怒江民用机场建设场址位于海拔高程2100~2540m的山梁上,受场地地形、地质条件的限制和影响,项目难度极大。

2019年11月,中建西勘院承接了怒江民用机场高填方边坡建设方案专项详细勘察项目工作,运用5G+BIM+GIS+InSAR万物互联集成技术、大数据信息技术等高科技手段,为怒江民用机场工程高填方边坡建设方案提供了精准详实的勘察资料。

怒江民用机场的建设将极大改善怒江州的交通条件,对促进地方旅游等资源开发、稳边富民,加快完善我国机场网络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