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7 字号:[ ]

(审计部 牟岩供稿)7月27日上午,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蓉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王金雪主持。

size-(全景图)IMG_9000.jpg


会上,审计部对中建西勘院2018-2020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与会各部门分别对涉及本部门未完成整改事项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size-(朱文汇)IMG_8994.jpg

朱文汇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成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发展与规范并举的原则,关注内部控制有效运行,助力院高质量发展。

二是业务监督是管理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对本业务线条的业务监督,加强对整改工作和责任追究工作的纵向督导,协同发力,实现齐抓共管。

三是审计部要充分发挥作为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责任追究委员会办公室的作用,构建“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内部审计监督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推动“大监督体系”有效发力。

四是要积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制度宣贯工作,让制度在基层一线运转起来,避免在总部层面“空转”。

size-(韩杰)IMG_8858.jpg

韩杰传达了国资委、集团关于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相关会议及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精神。

会上,审计部相关人员对院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及制度要点、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机制及制度要点开展了宣贯,各委员部门围绕我院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负面清单进行了交流讨论。

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委员会委员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部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