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韩杰赴青海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4 字号:[ ]

(西北公司 于睿供稿)近日,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赴青海短期工作。分别会见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刘泽军、果洛州州委常委熊元来。

size-青洽会活动1.jpg

7月23日上午,韩杰会见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刘泽军等有关领导,双方就谋求深化地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刘泽军对韩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青海省房建、生态环境、水利、民生等板块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韩杰表达了合作意愿,表示中建西勘院将全力配合青海省各个方面的建设。

7月23日下午,韩杰参加青海省西宁市第22届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市州(果洛州)系列活动并在青洽会上与果洛州州委常委熊元来等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就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行深入沟通。

中建西勘院与果洛州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沟通,西北公司有关负责人多次赴果洛州并进行实地调研,洽谈相关工作。今年5月,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中建西勘院迅速行动,多次与受灾县政府对接,为灾后重建工作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中建西勘院将肩负起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深化央地合作,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参与青海民生、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为青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