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会见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亚兴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创新业务拓展部 陈欢供稿6月29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在蓉会见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亚兴,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7150634.jpg

朱文汇代表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对董亚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院加快转型步伐,在业务上积极前伸后延,将 “勘察、测量、检测鉴定”传统“三板斧”升级为“勘察+、设计撬、工程带”的新“三板斧”,通过强化规划设计拓展和资源整合,大力培育EPC能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增进交流,深根区域资源,密切设计、装饰业务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换互通。

董亚兴对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介绍了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公司近年来积极调整经营战略,现已形成北京、上海、沈阳、深圳、成都、郑州、武汉七大中心城市及辐射区为重点的经营区域,对工程品质尤为重视,并希望能从院的改革成果中汲取经验,进一步加强区域资源协同,推进相关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商务工作机制进行讨论。会前,董亚兴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勘院科技文化展馆。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分管商务工作领导,四川分公司及四川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院创新业务拓展部、总承包公司、设计二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