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调研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天津地铁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3 字号:[ ]

地下空间广东公司 李洁供稿8月11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调研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7113536.jpg

朱文汇一行先后来到车站和盾构隧道,详细了解当前天津地铁项目进展及整体规划。随后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进度履约、技术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朱文汇对项目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每一位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地铁项目是集团在建单体最大的地下轨道交通项目,是公司在产业融合、业务转型升级上的一次突破性实践,此次调研恰逢赛达路站主体结构验收通过,标志着院在市政建设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在与各工程局同台竞技的舞台上,项目部毫不逊色,党建有特色、团队建设有成效,并鼓励项目部要善用巧思妙想,有勇有谋地解决目前各项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817113542.png

朱文汇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保障职工身体健康。项目部要对重大隐患开展一一排查,严格落实旁站制度,有应急预案、有专项措施,并执行到位,保障安全生产。

二是调整阶段性目标的重点及难点措施。现阶段的目标任务侧重点应注重技术方案设定、方案实施及生产推进。要针对性地分析各项问题,确保左线顺利始发;要聚焦商务核心目标,做好成本管控、开源节流;要全面把握阶段性目标,全力保障高标准施工、高品质履约。

三是要做好项目经验总结。天津地铁项目是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第一个集“投资、建造、运营”为一体的轨道交通项目,有开拓性和代表性意义,资料收集、经验整理都非常重要。项目要做好总结,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完美的姿态迎接好项目收官工作,真正成就项目、成就团队、成就个人,做到专业上更加精益、经验上更加丰富、本领上更加复合。

 微信图片_20220817113547.png

调研期间,朱文汇还与项目青年员工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员工心声、解答员工疑惑、交流价值和文化,激励青年员工勇于担当作为,以奋斗者姿态,实现自身最大价值。同时朱文汇还为项目一线建设者送上清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作业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地下空间广东公司、总承包公司负责人,天津地铁项目班子成员和员工代表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