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召开“建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期党务工作培训交底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字号:[ ]

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顾倍宁供稿8月19日,中建西勘院召开“建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期党务工作培训交底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25150433.jpg

会议指出,“建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始终把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始终把提高党建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目标,始终把实际成效作为检验标准。各单位要持续以品牌打造为抓手,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用好“连接器”,传出“好声音”,实现“好效益”,深入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党建业务融合“建证”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一是要以“12334”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为牵引,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深刻领会、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12334”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的运用为牵引,不断增强学习和工作的自觉性,高质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阶段性开展学习成果晾晒。

二是要以科学组织设置为契机,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各单位要进一步厘清党建工作职能划分,确保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各单位专兼职副书记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带动领导班子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班子整体的政治理论素养、担当作为精神,拓宽眼界、提升格局,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驾驭能力。要保障各单位制度执行的一贯到底,要积极发挥综合管理“稳定器”,党建工作“压舱石”,监督检查“铁门神”,干群关系“粘合剂”、基层一线“知心人”五项作用,创新工作模式,为制度的执行保驾护航。

三是要以信息化为手段,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推进和落实试点工作的责任,做试点工作的明白人。要深刻理解党建信息化“为组织赋能、为基层减负”的目标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集团“建证”智慧党建系统的推广使用。

会上,院信息化管理部对院各基层党组织“建证”智慧党建系统推广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院党建工作部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底培训。特种技术公司、总承包公司、重庆公司、地下空间直营公司党组织相关负责人针对“建证”党建品牌打造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享。

会议设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副书记、综合办负责人、党务专员、智慧党建信息化管理员共68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