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业务领域
勘察设计
总承包
海外工程
基础设施建设
精品工程
科研创新
企业文化
首页>> 业务领域>>勘察设计>>检测
勘察 岩土工程 检测 设计 测量 标准规范
 
检测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 2017-11-14 < 字号:[ ]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勘院),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地质灾害的勘察、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和甲类工程检测、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等资质的大型综合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公司下设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是院内专业从事检测鉴定相关业务的专业公司,具有四川省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编号:川建(检)字第142号,检测类别包括建筑地基基础质量检测类、主体结构工程检测类、见证取样检测3大类,23小类,均已通过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业务领域覆盖了建设、市政、公路和铁路等多行业,业务范围包括检测、试验、鉴定、加固设计与施工、工程物探、评估、自动化监测等。

公司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系统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四川省认证认可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鉴定与维修加固协会理事单位”、“中建总公司青年文明号”等,是省内最早拥有地基检测资质的检测公司之一。

公司培养了一批素质较高、熟悉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有较丰富检测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专业从事检测鉴定人员41名,其中,教授级高工1名,高级工程师5名,国家注册工程师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60%以上,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能满足各类业务领域的需要。

经过多年的探索、开拓和创新,已拥有检测技术包括:超深超大型混凝土灌注桩检测技术、超大超深桩端端阻力极限值测试技术、城市地铁施工自动化监测技术、地质超前预报技术、地铁盾构管片修复加固技术、市政管廊施工监测技术、超高及特大型建(构)筑物纠倾技术等成体系成系统的技术能力。公司获得授权专利100项,主编和参编国家、行业及地方规范与标准10余部。

公司以行业排头、品质一流为发展目标,秉承以技术开拓市场,靠质量保证市场,用服务巩固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工作高效、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践行“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严格恪守职业道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庄严承诺,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