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总承包
公司简介
首页 >> 业务领域>>总承包
中建西勘院中标襄阳市襄州区“一江两河”治理EPC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 ]

近日,中建西勘院作为联合体成员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等单位成功中标襄阳市襄州区城区河流岸线保护利用及水生态保护(“一江两河”治理)EPC项目,该项目采用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投资总额约15.1亿元,其中院中标金额3.5亿元,施工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堤防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襄阳市作为汉江中游的一座较大城市,是湖北省“一极两中心”重要节点城市,襄州区作为襄阳市三大主城区之一,是襄阳城市东向发展的重要区域。“一江两河治理项目”是襄州区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瞄准襄阳市水生态文明先行区、示范区的目标定位而开发的项目。项目拟建设四处堤防工程、五处沿河生态景观带、两处江滩休闲广场、一条沿河道路,打造襄州区的安全屏障和生态屏障。(武汉分公司 周子龙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