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中国建筑举办纪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5-02 字号:[ ]

  近日,中国建筑举办了2012年纪委书记培训班。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杰组长指出,本期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指引中国建筑的反腐倡廉建设。希望通过培训,深入思考新形势下的中国建筑纪检监察工作,并以集中培训的方式落实打造“书香中建”要求,创建学习型纪检监察组织。

  此次培训班得到中央纪委,监察部相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中央纪委,监察部一室、信访室、五室相关负责人先后分别就《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查办案件工作方法及谈话技巧》进行讲解。

  总部监察局负责人,工程局、中建新疆建工、设计院、专业公司纪委书记等共49人参加了培训。(监察局、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