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我院举办项目经营管理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8-19 字号:[ ]

我院举办项目经营管理培训交流会

  (市场与工程管理部 沈丹)718日,由市场与工程管理部组织的项目经营管理培训交流活动(一、二期)在院15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各部门技术、管理骨干,市场经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在第一期交流活动中,基础设施部经理王钦作了《大项目经营管理体会》交流发言。他结合“南大梁”与“巴广渝”两项高速公路建造项目,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从项目前期洽谈、投标策略、现场踏勘、合同签订到后期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及策略。

  第二期交流活动,由院副总工程师、市场与工程管理部执行经理郑建兴进行了《中建西勘安全生产管理手册》和《生产管理考核办法》宣贯。他首先回顾分析了我院近十年来的安全事故,并归纳总结出岩土工程现场安全管理主要危险因素,指出了我院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的要点。随后,郑建兴详细讲解了《手册》和《办法》的具体内容,并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据悉,为响应我院年初职代会提出的“落实市场与工程管理部2013年工作目标,进一步探索大项目经营管理经验与风险防范措施”要求,这样的交流活动还将举办多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