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人才快报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人才快报
人力资源管理之人事异动流程及EHR操作培训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13-08-19 字号:[ ]

 

人力资源管理之人事异动流程及

EHR操作培训在蓉举办

  86日下午,在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之人事异动流程及EHR操作培训,全院各部门包括分支机构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助推人力资源管理升级,根据《中建西勘院2012年培训计划》,综合管理部组织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人事异动流程管理以及结合EHR系统的操作规范,培训中不仅对制度和流程进行了宣讲,同时对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升级的背景及要求进行了分析,对当前人事异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全院各部门对人事异动管理的认识和理解,为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建立“标准化、规范化、表单化、数据化”人力资源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的具体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分析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升级的背景及要求;二是介绍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及总院人力资源团队分工;三是介绍国家法律法规和我院人力资源关键管理制度目录;四是重点讲解了八个人事异动管理流程及EHR操作;最后介绍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的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由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经理助理高峰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部门有:综合管理部、市场与工程管理部、财务部、技术中心、岩土一、岩土三、岩土五、岩土六、岩土七、岩土九、地基三、地基四、地基五、地基六、测量公司、基础设施部、项目管理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以及上海、深圳、苏州、杭州、武汉、重庆、厦门、云南、攀枝花、北京、贵州分支机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