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2015年招聘需求
发布日期:2015-07-28 字号:[ ]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人力资源岗

2

人力资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

2

综合秘书岗

1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新闻、秘书、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

3

宣传文化岗

1

4

岩土工程师

22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公路工程、工程地质与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深圳、武汉、重庆、北京、云南

5

工程造价

2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

6

测量工程师

3

工程测量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深圳、重庆

7

检测鉴定岗

3

结构工程、道路工程、土木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

8

建筑师

13

建筑学、给排水、电气、暖通、结构工程

成都

岗位一: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建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确保人力资源工作按照公司发展目标日趋科学化,规范化。

2、负责制订公司用工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劳动工资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培训大纲等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人力资源部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制定公司的人力资源计划

3、制订和实施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按月做出预算及工作计划。每年度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及公司的人员需求计划审核公司的人员编制,对公司人员的档案进行统一的管理。

4、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

5、依据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招聘工作,收集招聘信息,进行人员的招聘、选拔、聘用及配置。对不合格的员工进行解聘。

6、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并对公司薪酬情况进行监控。

7、负责建立公司的培训体系,制定公司的年度培训计划,全面负责公司管理层的培训与能力开发工作,并对公司的培训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

8、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对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进行职务分析,编制各岗位的岗位说明书。

9、负责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工作,进行劳动关系管理,代表公司解决劳动争议和纠纷。

10、负责办理员工的各项社会保险手续及有关证件的注册、登记、变更、年检等手续。

11、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12、建立、完善员工职业生涯管理系统。

13、负责公司与外部各级组织、机构的业务联系,负责对内、对外劳资统计工作。

相关要求:

1、本科及及以上学历 ;

2、人力资源管理及其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

4.、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的知识及相关流程;

5、具备一定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劳动法律法规知识;

6、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学历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书面表达能力;

7.、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包括Word、PPT、Excel等常用软件。

 

岗位二、综合秘书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行政办公工作,主要包括公文收发与处理、会议策划与组织管理、公务接待与车辆管理等;

2、负责对企业重要会议和文件决定事项的督办催办工作;

3、负责汇报材料、调研报告、各类工作总结的起草与对外信息的报送工作;

4、负责行政管理制度的起草和保密管理工作;

相关要求:

1、有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

2、有强烈的责任心;

3、有出色的写作能力、信息归纳能力与组织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了解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基础知识。

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秘书/新闻/经济等相关专业,年龄30岁左右。

7、中共党员。

 

岗位三:宣传文化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包括宣传策划与方案、宣传材料撰写和对外信息报送、新媒体建设以及企业内刊建设与管理工作;

2、负责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培训与管理工作;

3、负责与媒体联络和协调,负责企业危机公关工作;

4、负责企业文化调查、评估以及文化建设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

5、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与宣推工作;

6、负责企业调研、行业调研并形成成果。

相关要求:

1、有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

2、有强烈的责任心;

3、有出色的写作能力、信息归纳能力与组织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了解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基础知识。

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秘书/新闻/经济等相关专业,年龄30岁左右。

7、中共党员。

 

岗位四:岩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加岩土工程(包括基坑工程、基础工程、地基处理工程、边坡工程等)项目的勘察与设计;

2、对已有的岩土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并提出合理的优化方案;

3、利用岩土和结构计算软件,对工程建设中的工程数据进行分析;

4、编写岩土工程计算分析报告;

5、到现场了解工程现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设计技术问题。

相关要求:

1、岩土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通过注册岩土工程师考试。即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2、熟悉各种岩土工程检测方法的操作规程及技术规程;熟悉常见的地基处理设计及施工方法,能独立组织施工并出具检测成果报告。

3、熟练掌握岩土工程专业知识,并能熟练使用多种岩土和结构计算软件;责任心、上进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善于与人沟通,且富有团队精神。

 

岗位五:造价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各项工程招标工作的准备,图纸的审核,工程造价审核、进行工程成本控制分析,严格工程造价管理,降低造价。深入现场了解和掌握工程施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较大问题提出参考意见并上报,尽心尽职,依法办事,廉洁奉公,有高度的责任感。

岗位职责:

1、随时掌握国家和地方政策性调价文件及建筑材料价格的变动情况,熟悉各省、市各有关计价定额、估价表及收费标准、工程量清单计价孤帆,掌握招投标程序及法律法规;

2、熟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参与隐蔽工程、分部工程、分项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

3、负责在工程投标阶段及时、准确做出整个工程概算、预算;

4、在施工整个过程中掌握施工现场情况及形象进度,按分部工程、分项工程计算工程量和资金需用量,依据合同及其他有效文件和现场情况,做好工程进度款支付的审查工作,并制定工程款拨付台账,按月上报有关领导;

5、及时将设计、建设、施工单位发生的工程变更单进行核算;

6、在工程竣工后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竣工结算;

7、参加工地例会,促进安全文明施工,做好工程现场的安全、文明管理工作;

8、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要求:

1、熟知招投标程序,施工技术,能独立审核工程的预决算工作。

2、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有2-3年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六:测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悉领会标书文件,核对设计图纸及数据,回执项目的有关样图及施工辅助图,填写项目测量原始资料,为工程施工提供准确的测量资料;

2、编制有关测量、监测工作的总方案和各个分部施工的专项方案,安排好每天测量组飞工作内容和计划,没有具体工作有计划的安排测量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和培训;

3、做好施工控制测量工作,制定测量线路,加密导线点击水准点,并熟悉控制标志的位置,保护好测量标志。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完成复测和加密上报工作,不影响工程的进一步开展;

4、做好施工监测工作,熟悉监测点位置、检测频率、确定监测警戒值,认真填写监测报告和监测图,为施工提供数据支持。保护好监测标志,定期进行检查,发现损坏及时增添修复;

5、做好施工放样工作,放样签认真查阅图纸,准确计算,精心放样,确保测量结果准确无误。

6、分类整理各种施工放样资料并存档,按时递交报监资料,跟踪资料申报情况并随时向领导汇报情况;

7、和测量专监、驻地监理工程师及业主测量队保持联系,随时沟通信息,确保测量工作符合业主及监理的各项指标要求。

8、严格要求测量小组其他成员,经常组织业务学习和考核,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文化修养。

9、认真贯彻学习合同文件,技术规范、规程及上级颁发的施工技术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编制《测量仪器使用制度》,并严格要求测量小组成员能遵守执行,定期对仪器进行自检,认真填写仪器使用和维修台账。及时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测量任务。

相关要求:

1、测量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测量相关工作的监测相关工作的;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敬业精神。

 

岗位七:检测鉴定岗

岗位职责:

1、新建工程施工(含加固施工)质量的检测鉴定和结构实体质量检测;

2、各种结构形式的既有建筑工程安全性、适用性、耐久性的材料检测鉴定及评估,包括抗震鉴定,安全性鉴定以及加固设计和结构性能测试等;

3、纠倾、移位、加层、改造的房屋可行性评估及检测鉴定,加固包括上部结构加固及地基基础加固;

4、工程事故的现场调查及检测鉴定。

相关要求:

1、从事房屋鉴定方面,结构工程硕士学历,硕士期间研究房屋鉴定加固相关方向,有鉴定或设计经验者有限考虑;

2、从事结构检测方面,土木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动手能力强,本科或工作期间参与结构检测相关工程具备一定检测经验者有限考虑;

3、从事结构加固施工岗方面,土木工程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男性,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加固施工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八:建筑师

岗位职责:

1、拟定项目规划设计工作计划;

2、与项目策划公司、规划设计公司仪器进行项目前期市场调查、产品定位、规划方案、建筑方案研究分析,归纳总结规划、建筑方案调查研究成果,并定期组织成果报告会。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建议报告;编制规划设计任务书、组织协调规划设计工作、协助完成勘察设计招标,协助公司其他部门完成规划方案评审等政府审批工作。

3、组织协调施工图设计工作,督导施工图设计单位按计划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检查施工图设计文件、并完成施工图审图工作。

4、与工程、销售部门沟通,负责施工现场的设计管理,解决施工过程中与设计相关的问题,掌控产品品质与建筑美学效果;

5、设计文件与设计资料管理;

6、问客户准备草图或模型,配合项目营销工作。

相关要求:

1、35-45岁,建筑设计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5年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或甲级以上建筑设计单位设计从业经验。

3、善于设计构思和绘图表达,对于产品户型设计、方案设计等由深入的人事。

4、熟悉民用建筑设计、建筑设备、建筑材料及相关法规、规范,有丰富的住宅及商业产品设计经验。

5、有较强的品质意识和发展意识。

 

其他

1、投递简历——电话通知——面试、笔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zjxkyrsc@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标注为“专业/学历/姓名/性别

2、招聘岗位一经录用,将提供完善的薪酬和福利体系,包括:

    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补贴+年终奖+五险两金(含企业年金)+工作餐补贴+生日慰问+带薪休假 +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